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研部党支部开展“进社区 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1     访问次数: 11     作者:
0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充分发挥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资源优势和社会服务功能,48日下午,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研部党支部联合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赴大桥社区共同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研部党支部书记何文校为社区的老党员、社区干部、群众代表等20余人开展题为关于共同富裕的四个前沿问题的党课讲授。何文校从共同富裕的生成基础、基本内涵、坚持原则和实践途径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把社区工作做到位做到家,在办好一件件老百姓操心事、烦心事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一重要论述,突出强调必须注重发挥社区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基层党组织这个战斗堡垒建得更强,以组织保障为抓手推进高质量共同富裕。整堂党课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接地气的案例分享,大家深感收获颇多。


本次活动,突出党建共建强合作、协同发力促发展的重要理念,为助力社区发展作出贡献,有力推动支部之间的共建共创工作。

(撰稿:何文校;审核:庄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