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教师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2024-04-07     访问次数: 10     作者:
0

2024年3月30-31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高峰论坛在合肥工业大学召开。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思政课研究处处长房正,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刘业勋,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分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颜晓峰,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严福平出席会议。安徽省教育厅思政处负责同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安徽省高校思政课分教指委、省部分重点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负责人和课程建设负责人、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张斌、何文校应邀参加论坛张斌参加了课程建设座谈会,向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分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介绍了课程开设情况,分享了建设经验。何文校向论坛提交并作了题为“以构建互动式教学闭环赋能课程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发言,深入阐释了互动式教学互动什么、怎么互动、如何保障互动效果等基本问题,受到与会专家高度评价

此次高峰论坛为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进一步开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提供了经验做法和前沿探索,必将有助于扎实推进课程高质量发展。(撰稿:何文校  审核: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