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张亚新带队赴合肥开展共建交流暨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 2024-04-02     访问次数: 63     作者:
0

331日,校党委副书记张亚新率队前往合肥科技职业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暨思政课“手拉手”共建交流活动,合肥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汤仲胜、院长姚先本、副院长孙祖勇、思政部师生代表出席交流座谈,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等参加活动,座谈会由孙祖勇主持。

张亚新对合肥科技职业学院对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他围绕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发展规划、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建设等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马院将积极支持、不遗余力、主动配合合肥科技职业学院思政课建设,积极助力推进思政部建设发展,呈现亮点、达到成效,以期在合作中实现双赢。汤仲胜对bwin必赢唯一官方网站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与省重点马院开展思政课“手拉手”共建活动,必将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建设、思政课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平台建设,加快提高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和服务水平,助推内涵式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交流座谈中,姚先本从“美丽的校园、悠久的历史、辉煌的成就、奋进新征程”等方面对学院师资力量、办学理念、就业保障、社会声誉以及思政课建设和师资需求等进行详细介绍。思政部主任肖晓介绍了课程建设、队伍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发展面临的困难与障碍。张斌从研学基地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建议,下一步双方可以聚焦课程深度打造、党建共建品牌培育、竞赛联动、实践资源开发、研究生就业等方面进行共建交流,以问题为导向,统筹推进深化合作。

(撰稿:朱星宇;审核:张斌)